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吉林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遵党章、守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吉林市人社局党组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抓住关键少数,又注重全员覆盖,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教育网络,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在管理教育之中。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吉林市人社局党组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下发学习方案,制定学习计划,邀请专家教授为系统内党员干部作学习辅导报告,局领导深入支部送课、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得到普遍提升。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的完美收官,也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成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吉林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基层党的建设,为2018年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机关党委 吉林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