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10 09:4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人社系统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狠抓窗口单位作风建设,11月7日上午,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前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汇报了各地前三季度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及省厅明察暗访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三季度,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各级人社部门对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十分重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制度规范基本建立,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各地人社部门对省厅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都进行了认真整改,特别是四平市,对省厅反馈的问题,敢于出重拳,对涉事的当事人作出撤职、调离岗位和诫勉谈话等处理决定,在全局进行通报,并取消了业务部(室)年终评先选优资格。伊通县对涉事的原伊通县医保局局长予以免职处理,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下一步,省厅将加大整治力度,对各地窗口单位开展巡察,对出现的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决不手软。(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