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林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党支部、省军转中心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形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6日,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党支部、省军转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德惠市朱城子镇瓦盆村福吉养殖场联合开展了“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刘仁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即参观福吉养殖场,“谈”即召开座谈会、听取王福吉介绍创业之路及帮扶事迹、与福吉养殖场党支部党员共同座谈党的十九大体会和心声,“建”即向福吉养殖场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共同过主题党日,“访”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等形式和内容与我厅服务对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推进我厅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

 

 

  通过走进基层、走进农村、走进企业开展“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了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了“党建围绕业务转,业务支持党建强”工作氛围,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对我厅各支部开展党的政治生活、创新服务方式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