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26 10:5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共同主办,厅办公室、人事处、政研室和厅机关团委、医保局、信息中心、宣传中心、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共同协办的全厅党务和廉政建设理论知识竞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于2017年10月19日圆满结束。

  在比赛中,各支部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作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省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党支部荣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厅办公室党支部、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委、省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厅人事处党支部、厅养老保险处党支部、省医保局党总支、省就业服务局党委荣获三等奖。厅工资福利处党支部、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党支部、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党支部、厅法规处党支部、厅劳动关系处党支部、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省工业技师学院党支部、省人社厅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全厅482名在职党员踊跃参与,实现了全覆盖。共有86名同志成绩突出,获得个人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对全厅各党支部(党委、党总支)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实现了党员参与全覆盖,理论知识系统学,达到了以赛促建提升能力和活动成果见实效的目的。希望全厅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党建促业务,扎实推进人社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厅直属机关党委

                                           驻厅纪检组

                                         2017年10月20日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