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28 15: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关于在全厅基层党组织中召开“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厅党组《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推进廉洁用权”教育监督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全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厅机关考核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8月17日,厅直属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张立福副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发言。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围绕“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支部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坦诚交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

  张立福副厅长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对这次主题生活会的体会认识,并指出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准确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敢于亮丑,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实事求是,辣味十足,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和更好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很有成效。

  张立福副厅长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围绕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职能、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机制等方面,结合当前形势和厅直属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就如何充分发挥处室职能作用、研究探索创新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方法、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大势、科学谋划好当前工作等方面作出具体指示,指出厅直属机关党委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对标定位找差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筹规划安排好当前工作,明确下步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