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11 14: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25日至28日,全国人社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班在甘肃省委党校举办。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情景教学、现场模拟、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等方式,组织学员学习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和评比表彰工作政策规定,通报了2017年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情况,总结了近年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了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比表彰工作。中纪委驻部纪检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人社部人事司司长薛虹,人社部人事司副巡视员姚清雪,人社部能力建设中心主任王玉军,人社部能力建设中心副主任闫福震,文清同志秘书兼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二室副主任娄斌到会。中纪委驻部纪检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以“领导干部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为主题作专题教学,并出席结业式。

 

 

  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带队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紧紧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特点,立足工作实际,邀请多位专家,围绕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人格、组织工作法规制度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兰州市社会保险大厅和酒泉路街道学习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经验,赴会宁会师纪念馆和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