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12 10: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引导全厅青年以更加振奋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当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厅机关团委组织全厅青年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中国梦”青春故事分享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各支部的广泛响应,青年同志积极参加,踊跃撰写投稿。期间,共征集到“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弘扬正能量的青春感悟”和“讲述优秀青年楷模事迹”等多方面内容近百篇文章。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文章原创有新意、思考有深度,感情真挚、积极向上,结构严谨、富有文采。经筛选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优秀奖10篇。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收获。各团支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全年各项团建工作,在全厅青年中营造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附件:“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中国梦”青春故事分享活动获奖名单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7年4月28日

  

获奖名单.xls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