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05 10: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5月4日上午,省人社厅在金业大厦三楼会议中心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中国梦”青春故事分享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宝君、赵春林、张立福,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厅机关、直属单位共15个团支部的9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李宝君副厅长为活动致辞

 

  赵春林副厅长宣读表彰决定

 

  张立福副厅长与参会青年同志分享交流

 

  期间,副厅长李宝君代表厅党组为活动致辞,副厅长赵春林宣读对活动优秀征文的表彰决定。厅机关团委相关同志宣读了五四青年节《倡议书》,与会青年代表积极在《倡议书》上签字。活动中,10位获奖青年代表在现场分享交流了青春故事,内容既有讲述新时代青年楷模的事迹,又有人社系统青年典型的奋斗故事;既有对工作中点点滴滴的分享,又有弘扬正能量的青春感悟,在参会同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活动最后,副厅长张立福以“对话青春,分享共识,用‘简单’和‘专注’扫描出彩的人生”为主题同参会青年同志作了座谈交流。

 

  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活动是省人社厅机关团委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中国梦”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各支部的广泛响应,全厅青年同志积极参加,踊跃撰写投稿。期间,共征集到 “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弘扬正能量的青春感悟”和“讲述优秀青年楷模事迹”等多方面内容近百篇文章。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文章原创有新意、思考有深度,感情真挚、积极向上,结构严谨、富有文采。经筛选评比,确定将68篇文章收集成册,用于交流分享,并对其中18篇优秀文章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获奖青年代表现场交流

 

   参会青年在倡议书上签字确认

 

  倡议书

 

  下步,厅机关团委将按照团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把“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到全年团的工作始终,通过学习宣传教育,选树青年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主题实践活动搭建展示锻炼的平台,提升青年综合素质,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带领全厅青年干部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机关团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