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03 09: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年,吉林省人社厅在全厅青年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中国梦”主题系列实践活动。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厅机关团委在五四期间筹划开展“青春故事分享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各支部的广泛响应,青年同志积极参加,踊跃撰写投稿。期间,共征集到“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弘扬正能量的青春感悟”和“讲述优秀青年楷模事迹”等多方面内容近百篇文章。

 

 

  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文章原创有新意、思考有深度,感情真挚、积极向上,结构严谨、富有文采。经筛选和初步评比,确定将68篇文章收集成册,用于交流分享。同时,拟对其中18篇优秀文章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下步,拟定于5月4日,在金业大厦举行现场活动,百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期间,拟邀请厅领导为获奖文章作者颁奖,并组织优秀文章供稿人现场分享交流。(机关团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