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3-31 11: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30日下午,吉林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副巡视员郝圣亮一行来我厅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出席座谈会,并就我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张立福副厅长在汇报时指出,近年来,吉林省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始终牢牢地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有力推动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并从着力完善落实工作机制,着力加强思想建党工作,着力抓好舆论阵地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厅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

  听取汇报后,郝圣亮对我厅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厅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将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思想上对标、行动上紧跟、执行上坚决、落实上较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做法、有经验、有效果。(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