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12-14 10:2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利令智昏,最终沦为阶下囚,我追悔莫及,此刻才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可贵……” 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强烈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12月9日下午,省人社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00余人到吉林省出监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实地参观由我厅和吉林省出监监狱联办的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培训和生活情景。三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所见所闻使大家深受震撼,深刻领悟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

  通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走好人生每一步,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不越雷池半步,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此项活动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丰富“厚德强能金业大讲堂”培训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增强了各级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机关党委)

  • 责任编辑:王京